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一起来学“典”知识

2023-05-30 18:50   作者:承秦分公司- 王蕾

2023年5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三周年纪念日。今年的五月,也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

2020年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其中不少的新规法条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因此,民法典也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民法典一共分为7编,分别为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以及附则。

     民法典通篇以人民为中心,民法典的规定也是为了更好的保障人民的权利,因此,在五月民法典宣传月,八道河收费站特意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民法典的相关学习,在生活中,我们自觉遵法守法,主动学法用法,不仅能保障自己的权利,还能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