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

2023-05-30 18:49   作者:承秦分公司-赵欣欣

5月5日收费站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六轴货车刹车突然失灵了,擦着岛头就冲了下来,幸亏在距离岗亭一尺司机终于踩住了刹车,车辆停了下来,大家都冒了一身冷汗,如果车道里车辆较多可能发生连环撞车事故,也可能车辆撞向岗亭造成收费人员受伤,想想都后怕。

我们收费人员还有可能遇到过往危险品车辆发生泄漏,收费人员作业过程中手臂伸出窗外被大型车辆撞伤,收费亭至票管室途中通行费被盗抢等等。这在收费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故,我们收费人员要时刻注意自己及司乘人员的安全,及时做好应急措施,把伤害降到最小。同时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行车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确认没有任何危险风险了在行车,不能为了利益疲劳驾驶等,枉顾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