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五月份的思考

2023-05-30 18:48   作者:承秦分公司-冯敏娜

2023年5月8日上午,我们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进一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修养,针对节后工作安排,党支部书记带领我们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深意的党课。就我个人的感悟与思考总结如下: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雄安,就京津冀协同一体化发展在做部署,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作为基层党员,身处高速公路运输领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高速公路里程已达17.7万公里,都知道,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高速公路的快速发展,大大缩短了省际、重要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高速公路的发展和便利也早已走进平常百姓的生活,日益改善着人民的时空观念和生活方式。所以,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更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工作,比如认真执行上岗的各项工作要求,绝不打折扣,注重安全,做好服务,既保证道路顺畅,又能快速而精准的收费和放行,遇见特殊情况,也能随机应变,以更专业的业务素养服务司乘人员,展现我们新时代高速人的时代风貌。

     只有不断提高自己,加强自己的业务技能,锐意进取,不断自我完善和自我革新,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永葆前行的动力,才能在新时代的改革洪流中奉献自己的青春,方能不负青春年华,不负伟大时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