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延伸服务 情暖司乘

2023-05-30 18:45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月

近日工作中,我在岗亭进行收费作业,从电脑屏幕的录像里看到车道里有一个大哥朝岗亭这边走来。我赶紧打开窗户说:“您好,您靠边走,以免有车过来不小心伤到您。”大哥边点头边走到了岗亭的窗口。“大哥,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我问。大哥说:“同志,我们的车坏在下道口了。你看能找几个男同志帮我们推一下车吗?”我探出头一看,是一辆货一,我对大哥说:“您先别着急,我把情况汇报给领导,您稍等。”我把情况说给了班长,班长汇报给了值班站长。并联系了修车厂说明了故障车辆的位置,过了没多久就有人过来修车了,司机大哥很感谢我们。修车间隙司机大哥又过来了,他拿着手机问我:“同志,我这手机没电了,联系不上公司那边的领导真着急啊!你们这有什么办法帮我的手机充个电吗?”我说:“可以的,您稍等一下。”找来充电器帮助大哥把手机充上了电。过了没多久车修好了,大哥的手机电量也足够到家了。大哥连连道谢,高兴的开车回家去了。我们也因为帮助大哥解决了问题很开心。

收费站的主要任务是收费和发卡,但是除此之外,我们也会积极的做好各种延伸服务。在便民服务台,我们始终备着开水、医药箱、行车地图册等,以便能更好的帮助过往的司乘人员。有车辆发生故障,我们也会立即帮忙联系修车厂。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真心诚意为司乘服务的收费站,让每一位司乘都感受到承秦高速的热情和温暖!爱高速,做贡献,我们无怨无悔!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