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高速公路雨季行车小提示

2023-05-30 18:39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继


       随着夏季来临,降雨天气频繁出现,司乘朋友在通行高速公路时易由于极端天气原因造成车辆安全事故。为了您的通行安全,茨榆山收费站温馨提示:
       1.提前规划好行程路线,选择合适的时间出行,利用手机天气、导航等软件提前熟知路线上的降雨量大小,山区高速还需注意有无大风,外通行桥梁是注意减低车速。
       2.检查车辆状态,确保车辆符合出行要求,特别是刹车、轮胎、发动机等关键部件,减少因车辆部件出现行车安全问题。
       3.遵守交通规则和安全驾驶法规,注意安全行车,避免超速和疲劳驾驶。
       4.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若降雨量较大,时刻注意保持车距和车速,避免危险行为,同时也要注意避免疲劳驾驶。
       祝您出行顺利,注意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