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邱县收费站: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3-05-29 13:47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雪

5月27日,邱县收费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在站党员以及职工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副站长田丽云作开班动员讲话,传达了分公司党委印发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方案》,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辅导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她指出,此次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目的是把大家集中起来,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综合运用研读原著原文、学习辅导报告、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步伐,推动服务品质、增收创收、保通保畅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