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高阳站: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2023-05-29 11:24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佳宁

为深入推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下午,高阳站组织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最后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雄安 雄安》,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典范之城的日新月异、蓬勃发展。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会议精神,以学习“开班”促进工作“开局”,以思想统一凝聚发展共识,以能力提升推动工作提质,以更清思路、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落实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夯实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仰,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让担当实干、奋勇争先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