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2023-05-29 11:15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淳淳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加有效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深州收费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4日,深州收费站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为期六天,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组织全站职工采用专题辅导、专题党课、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分批次开展。

开班会上,党支部书记董艳飞作了题为《共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新征程》的开班讲话,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是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大广分公司党委号召的重要部署,要带着问题高效学,要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从新思想中汲取推动工作高效开展的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正确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深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二要立足岗位,做到学用结合。要结合工作需要,按照“1157”工作思路,在学习中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主责主业提质增效的强大动能。三要抓好整改,勇于自我革命。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认真梳理制约推动工作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目标及时限,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