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沙圪塔站:办高质量读书班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29 11:13   作者:大广分公司-杨小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4日,沙圪塔站结合实施方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开班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叶国鹏主持,班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后勤参加。

开班式上,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出席河北省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在河北省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作的专题辅导。纪律委员延鑫月传达学习了张建公董事长在集团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作的专题辅导,并宣读了沙圪塔站《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的通知及安排》。

随后,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围绕高质量开展读书班,书记强调:第一、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自觉主动和积极。以读书班为载体强化学习,学习采取党员干部领学、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进行。读书班既“学习会”,也是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交流会”,更是激发动力、奋力赶超的“动员会”。这次读书班为期8天,每天下午交接班后开展,明确了重点,就是为了更好地学习,强化学习效果。第二、坚持提纲挈领,领会读书实践要求。把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把自学收获和成果充分反映到集中研讨上,带着感情、装着问题、联系实际参加讨论和发言,确保学出实实在在成效。第三、坚持端正学风,统筹处理工学矛盾。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相互关联,要珍惜集中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到岗位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