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河北新闻网:路警联动 共筑大广高速畅安大道

2023-05-29 11:03   作者:大广分公司谷营正、赵纯纯

C:\Users\gyz\Desktop\QQ截图20230529105922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营正、赵纯纯)近期,河北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以“践行新思想 实干八个月”活动为抓手,持续优化协调联动机制,始终将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条路、一条心,路警联动共筑大广高速畅安大道。

C:\Users\gyz\Desktop\1

5月23日至24日,大广分公司分别组织召开廊坊片区和邯郸片区多方协调联动会议,大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河北高速交警廊坊支队、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相关高速交警大队及各收费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Users\gyz\Desktop\2

在廊坊片区会议上,参会各方详细介绍了现阶段片区路段运营基本情况及保通保畅、稽核治逃、安全防护等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重点分析了重大节假日期间拥堵问题的原因、特点和规律,对收费站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C:\Users\gyz\Desktop\2f96547d-7c6e-49d1-b02c-e0c40c8ab03a_batchwm

在邯郸片区会上,大广分公司与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人员共同分析了高速公路运营形势及影响因素,分享了绿通车、联合收割机等优免政策执行情况及特情处理经验,就稽核重点、常见类型、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对收费系统运行、新媒体运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会上,参会各方就执行统一收费政策、提升稽核联防联控联治水、建立长效沟通协调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收费稽核协调联动协议》,建立了邯郸片区协调联动微信交流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