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中国公路网:以“一册一站五进七导向”为抓手 以提升服务品质为目标---大广分公司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29 10:57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纯纯

C:\Users\gyz\Desktop\360截图20230529105516921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广分公司”)以“一册一站五进七导向”1157工作思路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找准查实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整改整治,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把学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连日来,大广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以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学劳模先进事迹等形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

办好读书班。大广分公司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于5月份,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班上,全体学员认真研读主题教育资料,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期间,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及总经理分别做专题辅导,为参学人员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用性。 

认真开展自学。广大党员通过积极参加各类学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利用“学强国”App和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学台开展自学,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做到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

深入调查研究。大广分公司领导班子严格落实“五下沉”工作机制,坚持以问题导向,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查研究工作,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对收费站“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要求各基层单位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围绕提升党建工作水、推动党业融合、决胜收费任务目标、持续深化降本增效、规范预算管理等重点任务,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和亮点,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坚持以学促干。近日,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收费工作交流研讨培训会,会议为各收费站具体工作开展明确了原则方向,对政策落实统一了标准,切实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各基层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进站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紧抓学机会,为思想“充电”,为实干“赋能”,以高质量的读书班学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弘扬劳模精神。大广分公司召开劳动模范事迹报告会,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弘扬劳模精神,营造“人人能当劳模,人人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各单位自觉对标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首次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精神及分公司党委关于学劳模的部署要求,学了20名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发出的倡议及分公司获评者先进事迹。全体员工做到了把学弘扬劳模精神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对照劳模人物的先进事迹,查找差距和不足,把学典型的过程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

大广分公司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思想上锤炼洗礼、在本领上强化提升、在作风上持续转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