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持续走访,开展引车上路工作

2023-05-29 10:27   作者:张清波

5月26日,为贯彻落实“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工作要求,冀州南收费站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引车上路工作小组积极走访,持续做好引车上路工作。

工作小组前往衡水市东明物流园进行走访调研,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耐心介绍了冀州南收费站地理位置、便民服务、通行优势、ETC优惠政策等,同时也详细了解了货运车辆行驶路线、频次等,并积极推荐了站区抖音宣传平台。双方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协议,并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和沟通、信息和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b2d668a32f1d8d604db6ea07d2389b5

     此次走访调研,不仅加强了与周边企业沟通,为引车上路建立了联系机制,更进一步深挖了增收潜力。冀州南收费站将继续拓展思路,发动广大职工共同研究促收增收新举措,持续开展引车上路工作,多措并举提效增收。(张清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