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雄县站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2023-05-26 10:17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穗

微信图片_20230525093357


为了更好地把握新时代信访原则和要求,切实将信访工作方针政策落到实处,5月25日,雄县站组织职工召开《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培训会。

培训会议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围绕信访工作中的难点案例进行了剖析。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内涵,准确把握新时期信访工作各项要求,加强学习研究,与时俱进、学思践悟,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全面落实信访工作责任。

    此次学习培训会议,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了解《条例》、遵守《条例》,在全站营造了“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