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主动走访衡水市桃城高新区管委会,持续推进增收创效工作

2023-05-26 10:12   作者:张晓东

5月25日,为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扭住收费主责主业这一中心任务,持续加大收费工作力度,深入开展“高速+”模式,深化引车上路工作实效,衡水西站主动走访衡水市桃城高新区管委会,持续推进增收创效工作。

此次走访由站领导与衡水市桃城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了衡水桃城高新区数字产业新城、新光公司、智能制造园、桃城科技创新产业园、桃城机电产业园等产业园区的效益情况,并向园区职工、企业介绍了衡水西站地理位置和可提供的收费政策讲解、路况信息播报、路线规划指引、特殊情况帮助等延伸服务,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走访小组一行与运输车辆较多的企业取得了联系,确定走访时间。

9ab2f8ce31926adaadbfc604746860b

衡水西站将深入了解走访企业背景和运输情况,制定为企业量身打造的服务方案,继续增加打动企业的筹码,提高企业合作意愿,力求使高速公路成为周边企业运输路径的首选,推进增收创效工作取得新成就。(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