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信占莹到冀州南收费站就引车上路工作进行调研

2023-05-26 09:53   作者:师旭光

5月25日,为进一步提升引流增收实效,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信占莹就引车上路工作进行调研。分公司收费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信占莹一行先后到国道106治超站和冀州南收费站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了解了治超站工作模式、治超进展,通过治超站检测系统查看了每日车流辆、车辆高峰时段等情况。同时就切实做好引车上路工作,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听取了收费站引车上路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一线职工关于推进引车上路工作的意见建议。

d940f284917c8b26b2a799df76c16e3

信占莹强调,一要聚焦收费站主责主业,聚焦通行费创收增收,积极鼓励职工献计献策,对征集上来的合理化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及时采纳具有创新性、可行性、效益性的合理化建议,千方百计提高车流量、收费额。二要做好通行费收入数据分析,及时掌握收费形势,及时根据收费计划完成情况调整工作策略,全力推进促收增收工作。三要持续开展路网踏查,进一步掌握高速周边路网路况和周边路网的车流动向、车型分布情况,同时积极与过往司乘进行交流,广泛传播高速公路快捷、安全、高效的优势,并主动为其行驶路线提供参考,积极引导车辆行驶邢衡高速,为圆满完成年度收费目标任务提供保障。(师旭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