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动手打造温馨小菜园

2023-05-26 09:51   作者:闫菁

5月25日,为进一步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更好的关爱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增强职工幸福感,大麻森收费站开展美丽家园建设活动,致力打造温馨小菜园。

收费站依据以往种植经验,对小菜园进行按畦按班分类播种,目前“职工小菜园”种植了香菜、辣椒、韭菜、黄瓜、茄子等蔬菜,不仅提高了职工们“共建幸福家园”的责任意识,营造了爱站如家的浓厚氛围,而且能为职工食堂提供无公害绿色食品,丰富餐桌花样,减少食堂开支,真正把降本增效工作同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结合起来。活动中,职工们自觉参加到小菜园的管养工作中,对站区小菜园进行了翻地、松土、除草、施肥、浇水,用汗水滋养着每一颗幼苗,亲身体验着“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艰辛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快乐。

6868d71e0119cc5bab659907e35a272

小菜园耕种工作不仅是打造“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的一部分,更是在降本增效工作中起着积极作用。大麻森收费站将继续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持续加强职工菜园建设,丰富职工餐桌及业余文化生活,推进降本增效工作落到实处。(闫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