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走访信都中学引车增流 寻找新的增长点

2023-05-26 09:47   作者:王云龙

5月25日,为进一步深化高速+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多举措引流增收,冀州南收费站到信都中学进行走访调研,积极推进“引车上路”工作深入开展。

引车上路小组首先向校方介绍了走访的目的并向校领导询问了解了学生家庭分布区域、学校放假安排等情况。同时收集了学生家长对高速通行的建议和意见,并推广冀州南信息共享微信群与抖音号,为学生家长提供实时路况信息、延伸服务、ETC办理等相关便民举措。

收费站提出加强校企合作,向学生宣传通行高速公路的安全性与便捷性,通行时尽量选择高速公路。

f4231bc4a15bd899716ff5954eeed5f

下阶段,冀州南站将继续加大引车上路工作力度,立足“高速+学校”模式,进一步开展引车计划,由校园延伸至社区、企业,拓宽服务覆盖面。坚持以司乘需求为导向,深入挖掘周边资源,向学校和周边企业积极宣传站区特色、展示站区形象,更贴心的服务过往司乘人员,力促引车上道,聚焦收费主责主业,凝心聚力冲刺任务目标。(王云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