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建公到银兴冀达公司调研

2023-05-26 08:35   作者:青银分公司 陈民国

微信图片_20230526092337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到银兴冀达公司调研。他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干事创业,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在加工车间,张建公实际察看生产设备、工艺流程、生产能力等,详细了解利用废旧护栏板生产产品种类、市场前景、经济效益。

张建公指出,要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剖析产品产值和利润盈亏点,千方百计抢占市场份额,尽快形成集团公司新的利润增长极。

张建公强调,一要锚定2023年指标任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奋斗姿态跑出企业效益“加速度”,保证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二要加强市场调研,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种类,探索生产利润附加值更高的产品。三要实施全流程精细化管理,降低生产成本,扩大生产规模,设备使用率不低于60%,力争满负荷生产。四要加大对银兴冀达公司扶持力度,创业初期立足集团内部市场,逐步拓展外部市场。五要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坚决遏制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白增江表示,建公书记莅临调研,充分体现了对青银工作、对银兴冀达工作的关心厚爱,使银兴冀达发展的方向更加明确、路子更加顺畅,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公书记指示要求上来,研究举措,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张鑫、建设管理部主任张建军、工程技术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利伟、银兴冀达公司党支部书记白增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