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蜀公司

河北联蜀公司开展法人治理结构培训

2023-05-26 09:11   作者:联蜀公司-张丽 来源:工程技术公司-联蜀公司

2023年5月24日,联蜀公司邀请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石晓飞,就规范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授课指导。联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程技术公司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6225703

首先,联蜀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志介绍了联蜀公司运营管理情况、现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运行情况,指出了发现的不足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随后,石晓飞深入浅出讲解了法人治理结构的概念、作用及重要性,“三会一层”的职能界定,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设置等内容,同时就联蜀公司现行的法人治理结构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在场人员纷纷结合岗位实际现场提问,在答疑解惑中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最后,李志就本次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一要规范公司治理结构,推动“三会一层”尽职归位,建立起一套符合联蜀公司发展实际的法人治理结构体系;二要切实处理好各治理主体间的权责关系,维护双方股东的合法权益,并形成公司规范治理的长效机制,确保合法合规;三要加强风险防控,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决策科学、执行有力、监督有效、运转规范,护航联蜀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