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2023-05-26 09:12   作者:张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DSC0023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革命先驱李大钊”党性教育项目,5月24日,京哈北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到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

DSC00125

在李大钊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深刻表达对李大钊同志的缅怀和敬仰。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展,仔细观看了李大钊同志留下的手稿、遗物以及具有珍贵纪念意义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感受革命先驱李大钊为革命事业顽强奋斗、矢志不渝、宁死不屈的壮烈事迹,学习他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在李大钊故居,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每一件具有纪念意义的实物展品,深入了解革命先驱李大钊的生平事迹,深刻领悟到了这位共产主义运动先驱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一生及他的大无畏的献身精神。

DSC00172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弘扬李大钊同志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DSC0025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