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大队联合开展走访巡查 保护路产路权

2023-05-25 17:21   作者:问璞

为切实保护好辖区管辖范围的路产路权,结合桥隧安全整治月相关安排,5月25日,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大队联合涞源养护班组、坡仓养护班组、高速交警满城大队,在坡仓乡、银坊镇附近村庄、居民区开展高速公路路产路权的走访巡查和宣传工作。

此次联合走访巡查的目的是对群众进行现场宣传、讲解和教育,让群众知晓高速公路构筑物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等政策和相关行政处罚条款及罚款数额,利用宣传单等宣传载体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了行人上高速、在高速附近放牧的危害性及《公路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同时以“爱路、护路、守路”为主题,教育群众爱护沿线高速公路设施设备,并对破坏高速公路设施设备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联合走访巡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爱路护路意识。下一步,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将持续维护分公司辖区路产路权完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