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雄安养护分中心徐水养护队、坡仓养护队:小切口、新形式推动主题教育入人心

2023-05-25 15:32   作者:雄安分中心-霍慕婕 来源:养护分公司-雄安分中心

5月24日,雄安养护分中心徐水养护队联合坡仓养护队以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为抓手,通过一线职工宣讲、知识竞赛等创新学习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大家聆听了3名青年宣讲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的作风担当等主题分享的所想所得,观看了电影的《我和我的祖国》《零容忍》等节目。一场场融合基层工作经验的精彩演讲,与廉洁文化有机融合的生动表演,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鲜活学习素材。在知识竞赛环节,参赛选手们踊跃抢答,将整个主题教育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潜移默化地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30524161500

“节目以‘小演讲’展现了‘大主题’,从‘小切口’反映了大道理,此次活动组织对学习方式的创新,不仅让我深入体悟新思想的真理内核,也给了我将主题教育联系实际、立足岗位的启发。”一名党员在观看完表演后说道。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徐水养护队和坡仓养护队将在后续持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宣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通过聚焦抓学习强党性、抓调研强作风、抓创新强能力等,以专项行动推动养护队高速养护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