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上级精神
学习贯彻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党员干部深学细悟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25 10:43   作者:廊坊分公司-尹晓征

AA95A528A256E5CE720448D00A05C4A1

5月25日,香河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解放思想开展深入研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意志行动,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看待问题、分析问题,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党支部书记史天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要立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统一共识。通过学习对标,自觉检视自身,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我们党始终充满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史天亮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首先要原原本本学,通过学习明确做好工作的方向、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要常学常悟,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以学促改、知行合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热情,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