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智取通行卡

2023-05-25 18:19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常存

5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白色小轿车驶入收费3道后,司机下车来到收费窗口,焦急地问道:“不小心将通行卡掉到了大台的缝里,实在拿不出来,怎么交费呢?”收费员耐心地说道:“您先别着急,让我们班长过来看能不能帮您取出来。”收费员这时用对讲机喊班长过来。

班长来到车道了解情况后,为避免拥堵,立即安排备岗人员加开车道,并安排疏导员将后面的车辆疏导至相邻车道。随后从找来手电筒、镊子等工具,帮助司机将掉落在大台缝里的CPC卡取了出来,并协助司机缴费,缴费完后对班长及收费员表示感谢,称赞我们青龙收费站服务到位!。                   

青龙收费站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着手,积极做好延伸服务工作,为过往司乘办实事、解难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