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一句提醒为安全

2023-05-25 18:18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常存

5月10日上午9点左右,一辆小轿车驶入发卡2道,收费员熟练的操作着键盘发卡,并说道“您好,请稍等,请您拿好通行卡,祝您一······”文明用语没有说完,收费员停顿了一下。原来是收费员看见了后面的车门没有关严,还开着一条缝,赶忙提醒司机,说到“师傅,您的后门没有关好,赶紧先关一下吧。”司机赶忙下车,发现后门真的是没有关严,于是赶紧关好。并对收费员连忙感谢:“真是太谢谢你了,要不然上了高速后,太不安全了,孩子还在后面,谢谢,谢谢,太感谢你了!”收费员只是微微一笑,说到“您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路上慢点开车,祝您一路平安!”

一句善意的提醒,一份平安的保障。青龙收费站始终坚持“细心、爱心、暖心、用心”,持续开展延伸服务,为每位司乘的安全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