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明辨车型,精准收费

2023-05-25 18:17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常存

5月22日凌晨4点左右,一辆银色小轿车驶入青龙收费站出口2道。当班收费员在接卡时,下意识扫了一眼车身,感觉该车车身比普通小轿车长,像是皮卡车,但此时光线太暗,看不太清楚。 

收费员将身体探出窗外,再仔细辨别才发现货车车厢是封闭的,且车身没有粘贴反光条,所以不太好辨别。确认车型后开始正常刷卡收费,却发现上道发放的是一类客车,与自己判断的车型不符。为再次确认,当班收费员征得司机同意后,查看了该车的行驶证,确定该车为轻型货车,车型应该为货一,于是上报监控,更改了车型,正常收取了通行费。

在日常工作中遇见易混淆、不常见的车型时,我们要仔细辨别,认真核实,必要时要查看车辆相关证件,确保车型判断百分之百正确,以精湛的业务服务司乘人员,杜绝通行费流失,但也不能让司乘多花一分冤枉钱!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