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微笑服务 为司乘解难

2023-05-25 18:16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常存

5月5日上午,收费一班正在上班,车辆在井井有条的通行着,收费员刚好下班走出岗亭,一辆大货车缴费后,缓缓前行,与此同时司机伸出头,与收费员问路。出于安全考虑,收费员让司机把车辆实处车道,并停在外广场安全处。

当收费员来到货车停靠处,司机焦急地说:“我要去辽宁,一路上都是跟着导航走,但是它已经把我导到了这里,我是不是走错了?我应该怎么走才对?”了解了司机的困难后,收费员微笑着说到“您先别着急,我来告诉您”。于是收费员耐心的向其讲解了具体形式路线,并帮助司机重新设置了导航,并画了简易的路线图。司机说虽然现在都是智能导航,但还是需要你们的人工服务呀,并对收费员周到服务连声感谢。

青龙收费站全体员工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的宗旨,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用微笑服务树立良好承秦高速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