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在行动

2023-05-25 17:17   作者:承秦分公司-尹旭

自“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青龙收费站积极部署、严格落实,结合本站实际工作,精准发力,持续做好堵漏增收工作。近日,站区特别针对摩托车闯口逃费的现象进行专项整治,多举措维护收费秩序。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思想认识。青龙站利用站务会、班务会的形式,传达学习分公司 “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同时结合本站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二是加强拦截举措,消除逃费漏洞。青龙收费站对照专项治理行动内容,针对因站口车道较多,摩托车多通过未开车道栏杆缝隙闯口逃费这一重点问题进行整改落实,采取统一延长超宽车道的封道杆的方法,封死未开车道缝隙,有效杜绝了摩托车通过栏杆缝隙闯口问题。

三是加强路警联合,协同逃费治理。加强与防疫卡口的联系,与执勤民警沟通闯口摩托车拦截方式,利用好路警联合治逃模式,打击逃漏费行为。

四是合理安排人员,细化治理流程。安排收费员、疏导员多观察收费广场情况,发现闯口摩托车时及时通知班长、疏导员进行拦截。

下一步,青龙收费站将继续以高压态势严格治理摩托车闯口行为,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