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3-05-25 09:42   作者:路兴彬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根据集团及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冀州西收费站按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在全站范围内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

一是细化行动方案,落实安全责任。按照分公司会议精神,结合收费站实际制定了《行动方案》,从活动要求、岗位责任、工作要求等方面全面部署行动开展。为了更加直观,毫无死角的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站内制定专项行动表格、台账、清单,与全岗位隐患排查相结合,全员参与,共筑防线。

c23eeeae03389463dd79c6d7040529e

二是学习判定规则,完善整治标准。对照行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分析本地区本领域今年事故及行业风险特点,细化收费站排查整治标准。做到规则牢记于心,落实治理于行。

三是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安全培训。积极组织全员观看《请为自己负责》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专题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开展风险辨识标准和隐患排查规则培训。要求各岗位职工熟识本岗位风险及管控措施,密切关注,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做到动态清零。(路兴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