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持续深入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2023-05-25 09:37   作者:张伦

5月24日,为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进一步强化成本意识、效益意识,大麻森收费站从细处着眼、从俭处着力,稳步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节能降耗制度。安排专人负责,根据季节的变化,由106车道收费人员,判断车道情况,提醒专职人员对收费广场高杆灯、车道顶棚灯的开启与关闭。

二是全员要树立抓成本就是抓效益,形成“人人降本、事事增效”的工作生活氛围,持续开展“小种植、小养殖”活动,因地制宜,精心开展菜园建设,在丰富职工“菜篮子”的同时,减少了部分购菜开支。

9355d15b1fd7c2f9b4430b1fcb3099d

三是加强教育,要求干部职工以身作则,达到“全员降本,全面增效”的工作效果,节约每度电、每滴水,在干部职工中树立节能降耗意识,引导职工“一水多用”,做到随手关灯,水管紧闭,不浪费一滴水、一度电,实现降本增效全员化、全方位、全覆盖。(张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