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沧州分中心

沧州分中心多元化推进“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

2023-05-25 16:54   作者:沧州分中心-薛圣霖 来源:养护分公司-沧州分中心

2023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根据养护分公司文件相关要求,沧州分中心积极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系列,以多元化的形式将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

微信图片_20230525092224

一、开展“中国普法”公众号知识竞答。组织各部室、养护队开展普法知识竞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均要参与其中,以答题的形式起到宣传、普法的效果。

二、号召全员自主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网络台、中央电视台官网等渠道,自主学民法典相关知识和内容。

三、组织观看民法典相关影像资料。5月23日上午,组织在岗干部、职工在分中心会议室,统一观看民法典相关影像资料,观看结束后,展开交流,以讨论的形式深化相关知识,从而更有效地推进主题。

通过开展一系列民法典学习活动,沧州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均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和理解,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