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南宫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5-25 08:34   作者:马维端

为加强南宫收费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保持党员干部先进性教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5月23日,南宫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

《永远在路上》通过公开河南原省委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案,安徽省泗县拆迁办事务六所腐败案、山西省金融领域腐败专案的调查情况,讲述党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

通过观看专题片,站长表示,大家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也要做好家庭的“监督员”,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