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到八道河收费站开展自查活动

2023-05-25 16:54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丽岚

5月23日上午,根据集团下发的《关于开展联查互查活动的通知》中要求,稽核管理中心到八道河收费站开展自查活动。

中心对照检查内容,首先到收费车道、岗亭对卫生、收费人员岗上纪律进行现场稽查。随后到站稽核处对照检查表中项目和标准,逐项进行查验,着重对绿通查验、数据治逃、四个专项治理常态化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中心对八道河收费站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八道河收费站作为必检站要高度重视此次联查互查,精心准备相关档案资料,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治逃能力。二是坚持责任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绿通查验、特情数据全量复核工作,要抓好整改落实,力争在联查互查中不扣分、少扣分、得高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