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迎接分公司安全生产调研及安全检查

2023-05-25 15:14   作者:承秦分公司-杨楠

5月23日,承秦分公司马印怀副总经理带队,安全环保部刘长军部长、乔露露陪同,对我站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及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会议室,问询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方面好的意见建议、双控系统建设、使用及开展情况等,与在站职工共同探讨双控系统的应用难点及解决办法。随后检查组又对我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对我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检查中,马印怀副总着重强调了食堂安全生产、职工的安全意识及安全教育工作。

随后,站领导对我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进行了细致的部署:

一是要继续全力做好双控系统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做到人人应知应会,全员入脑入心。

二是要继续梳理站区安全生产的风险点,对风险发生的可能性高低进行进一步预判,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三是要做好重点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在安全生产月即将到来之际,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到位,应用到位,投入到位,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稳步进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