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好人好事暖人心 尽职守护高速路

2023-05-25 15:11   作者:承秦分公司-孙园园

2023年5月20日早上6:20,一辆车牌号为冀CXXXXX的六型集装箱缓慢地驶入青龙收费站发卡2道。收费员孙园园正常发卡后,突然听到几声“咚咚咚”的响声,把头伸出窗外观察时,发现该车的车厢右边车门居然是敞开的。这样的情况如果行驶在高速上,后果不堪设想。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张鹏,叫停了司机。经过仔细检查,原来是该车车门的把手松动,车门根本锁不牢。班长张鹏马上拿来了维修工具,对车门的把手维修检查,在大家的努力下,车门终于被锁住了。事后,司机很是感激,紧紧握住张鹏的手“谢谢”,“幸好遇到你”。

青龙收费站时刻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生命安全第一,在维护高速通畅的同时,也将司乘人员的安全感,满意度最大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