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到邢衡邢台分公司调研指导收费稽核工作

2023-05-24 17:40   作者:张利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5月23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保通部部长臧燕勤、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魏伟、运营管理部科长梁晶晶、河北睿通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李忠新、杜广涵一行六人到邢衡邢台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副总经理吴绍龙、秦磊、陈翔等陪同。

dcf2eac343504faf550b81a95b1ea0e

韩玉祥一行认真听取了分公司关于收费、稽核、机电、保通保畅应急管理等工作汇报,重点询问了《收费运营数据分析系统》和《车道抓拍识别分析系统》在收费、稽核方面的应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对省收费软件功能改进、车牌识别率提升以及如何利用牌识、北斗系统筛查偷逃费车辆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下一步稽核工作和软件研发方向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同时就服务区加油、救援保畅、养护工程等存在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指导。

就如何更好的抓好收费运营、稽核稽查、保通保畅工作,韩玉祥强调,一是要转变观念,牢固树立企业思维,要向科技创新要效益,算好稽核工作经济账。二是机电部门要主动担当,充分利用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认真研究机电系统在稽核方面的应用,在及时准确筛查逃费嫌疑车辆上下功夫,全力做好复核工作,促进收费稽核工作更高效。三是要开展跨省份、跨地区联合治逃,切实堵住车辆逃费空间。四是要合理调配应急保通保畅人员,研究车辆事故救援方式,及时处理各种意外情况,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良好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