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纪委:美化路域环境 为民打造畅美高速

2023-05-24 17:18   作者:青银分公司

为净化青银高速路域环境,努力创建“绿、洁、畅、美、安”的通行环境,实现人民群众不仅“走得了”还要“走得美”的目标,近日,青银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以路域环境整治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纪检干部及基层单位部分纪检人员在铜冶收费站收费广场附近区域清洁路面、清理边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边沟干净了,广场整洁了,路域环境焕然一新。为进一步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和环境保护知识,向沿线群众和过往司乘人员发放了倡议书,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当好高速公路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管员,擦亮文明城市“金名片”。

青银分公司纪委将进一步把“美化路域环境 为民打造畅美高速”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进而带动分公司全体人员自己动手美化清洁青银高速通行环境,有效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更好保障和服务群众美好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