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白增江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24 10:07   作者:青银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524170443


5月23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深入开展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巩固提升读书班成果,扎实推动分公司主题教育“六个突破”和“10件民生实事”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副总经理付建法陪同调研。

在银兴冀达公司,白增江查看了一线生产情况,听取了关于绩效考核、管理制度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并对子公司建设发展给予具体指导。强调,加快完善适应市场化竞争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通过画线设区、定置管理、标语上墙等措施促进生产车间更加规范化,加快形成新的利润增长极。

在南宫收费站、新河收费站、邢台保通保畅大队召开座谈会。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全力抓好主责主业。一是全力打造“准全天候货运通道”,加强与高速交警、地方政府协调沟通,充分发挥保通保畅大队职能,千方百计不封路、少管控;二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深化“高速+”模式,推动“引车上路”工作不断深入;三是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从思想上引导,从增收创效、更好的服务司乘、提供延伸服务等方面精准着力,提升各项工作技能,全力以赴完成收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