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5月份站长联合巡站活动

2023-05-24 09:00   作者:青银分公司 刘江业

微信图片_20230524084957


5月23日,青银分公司开展5月份“站长联合巡站——收费站品质提升工程”观摩会。

副总经理张士银带领收费、稽核、机电部门负责人和全线收费站长组成巡查组,对铜冶站、栾城站、窦妪站、赵县站逐一进行巡检,并召开收费推进会,对发现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现场交流点评,切实发挥联合巡站“相互借鉴、共同提升”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6月份开展“收费服务提升月”活动,加大对收费站服务品质、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力度,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二是不断完善路警一体化协作机制,与高速交警、保通保畅应急大队等多方联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方便人民群众安全快捷通行。三是要注重协调走访,与地方企业建立沟通清单和走访台账,6月底前完成走访对接,进一步完善信息沟通反馈机制,切实做好精准服务。四是升级扩容客户微信群,加强收费政策宣讲、路况信息推送及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