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蜀公司

河北联蜀公司召开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2023-05-23 23:17   作者:联蜀公司-张丽 来源:工程技术公司-联蜀公司

2023年5月22日,联蜀公司召开经营管理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项目经理参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开展。

1

会上,联蜀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志首先向新任职干部表示欢迎,希望尽快适应环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联蜀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项目经理对各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需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新任职副总经理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勤勉履职,与班子成员精诚团结,深入一线与职工多交流、沟通,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期望。

李志对公司各部室、所属各项目部现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以典型事故案例为戒为鉴,做好专项养护工程收尾工作和安全交底;加强新建项目G109、邯港高速项目的安全施工管理,强化安全标准化建设,强化日常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二是主动作为、抓抢进度。G109项目作为全省重要工程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联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保证小龙门隧道2023年年底顺利贯通;要加快邯港高速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6月正式开工建设。三是主题教育落实落地。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各自课题、计划开展调研工作,各项目部要积极配合;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要全员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有序、取得实效。四是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管理。各部室要对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规范程序、流程,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内部控制,监督规范执行。五是加大工作执行力。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确保不折不扣执行到位,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