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固安温泉园站:帮助司机灭火除险情

2023-05-23 17:36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萌萌

5月22日下午,收费一班当班期间,一辆房车驶入103车道,当班人员看到该车前机盖冒着烟,于是将危急情况告诉司机。司机缴费后快速将车开到广场安全位置,并用车上的灭火器进行灭火,但是无济于事。随后,备岗人员刘权迅速跑到岗亭,取出岗亭内的灭火器与司机一起对冒烟部位进行喷射。在大家的努力下,经过几分钟的紧张扑救将火扑灭。司机说:“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及时帮忙,后果不堪设想!”刘权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出门在外,难免会发生意外,自己要多加小心。”

固安温泉园站全体职工始终践行服务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不仅帮司乘化险为夷,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