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宁晋收费站开展高速+活动,助力引流增收

2023-05-23 17:20   作者:青银分公司 宁晋收费站

为积极发掘增收潜力,扩展引车上路渠道,宁晋收费站积极走访周边企业,加大与宁纺大酒店、中茂石油、咪你蛋糕店的合作,开展“高速+活动,持续推动引流增收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前期走访洽谈,宁晋收费站与宁纺大酒店、中茂石油加油站、咪你蛋糕店达成合作意向,即以酒店、加油站、蛋糕店的优惠政策为吸引点,增加吸引更多车辆上下道,从而实现引流增收,并且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互相协作,相互宣传,实现合作共赢。目前酒店、加油站、蛋糕店现已印制宣传册,由收费站人员进行发放宣传,同时积极利用我站客户服务微信群发布优惠信息,达到吸引更多客户的目的。通过“收费站+加油站、酒店、蛋糕店”互惠模式,对外推广宣传优惠信息,吸引客运、货运车辆选择高速通行,达到收费站通行流量及加油站加油量、酒店餐饮住宿客流量共同增长的双赢目的。

下一步,宁晋收费站将在做好创新创效、引车上路的同时,不断整合周边资源,为司乘创造便捷、高效、“一站式”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