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冲到衡水西收费站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会

2023-05-23 08:59   作者:张晓东

5月19日,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固树立“以收费为中心”的思想,扎实推进收费中心工作,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冲到包保收费站衡水西站组织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会。

冯冲听取了站领导就收费任务完成情况、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保通保畅情况、稽核工作开展情况、各级包保收费任务完成情况、机电设备、收费系统运行情况的汇报,对衡水西站现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35b8fe27305047535257651b6d80b97

冯冲指出:一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紧紧扭住收费主责主业这一中心任务,持续加大收费工作力度,持续开展“我为公司献良策”金点子征集活动,拓展“高速+”模式,持续引车上路。

三是秉承降本增效的发展理念,千方百计搞好多元经营,利用各种方法和途径实现成本最小化、利益最大化,切实提升盈利能力。

四是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发现隐患和解决隐患的能力,为站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