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规范摩托车通行流程 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3-05-23 11:27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继

4月22日下午,茨榆山收费站收费一班值班期间,三辆摩托车驶入发卡1车道且未有减速迹象。班长和亭外专职疏导人员见状迅速前往,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将反光锥放置在合适位置并由班长在安全位置持记录仪对通行摩托车辆进行停车领卡劝阻。摩托车停下后,司机反问:“我这车不需要领卡,之前都没领过直接上道啊?”收费班长立即向司乘人员解释:“您好,驾驶摩托车行驶承秦高速公路是需要领卡方可通行,按照文件规定,摩托车按照一型客车进行发卡,下道时同样需要您进行缴费通行,否则不予通行,请您配合发卡人员上报车牌号领取通行卡,之前如有未领卡的通行记录,后续可能涉及补交通行费事宜,请您关注。”司机恍然大悟,通知后续两人下车上报车牌号码,进行了领卡操作,顺利上道离去后,收费班长和疏导人员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
     旅游高峰期将至,通行高速公路的摩托车数量大幅上升,茨榆山收费站将继续加强文件普及,确保摩托车通行安全的同时,做到通行费应交尽交,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