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收费班长拒绝“好处费”,严把入口治超安全关

2023-05-23 10:41   作者:承秦分公司-郝聪玉

2023年5月10日一辆装载货物挂式货车在茨榆山收费站入口因为超高超限被收费站工作人员劝阻。
     当日晚19:37,收费班长梁永兴在外广场巡逻,突然发现有一辆疑似超高车辆进入车道,根据经验,他迅速跑去查看并阻止其驶入高速。刚开始,该车驾驶员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所驾挂车没有超高,不愿意退出道。收费班长拿出尺子准备测量,经过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测量,货物高度已超4米。根据治超有关规定,其车载高度从地面算起超过4米则属于非法超限运输。 超限已成事实,驾驶员开始慌乱,趁人不备他快速从钱包里掏出钱要给当班班长一点“好处费”,收费班长见状果断拒绝。“现在入口治超严格,不让你上高速公路是为了你好,也是为其他人的安全着想。”班长说道。
     随后,值班站长迅速赶来,对该车驾驶员再次强调货车超限行驶高速公路的危险性。最终茨榆山收费站工作人员成功将该超限货车劝离。

入口拒超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茨榆山收费站将不断增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全力把好入口关,守卫进入高速路网的“第一公里”,对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坚决说不,确保车辆合法通行,为高速公路安全畅行提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