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上级精神
学习贯彻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05-22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贾美娜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落细,5月22日下午,固安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梳理分析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分公司领导在廊坊分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谋划增收创效,积极创先争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明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职责分工,细化主题教育推进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目标、营造氛围,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稳步开展,真正实现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落细。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谋划增收创收渠道。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全力在促收增收、打逃治逃、服务司乘、降本增效上谋思路,出实招,并力争见实效。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制约收费站发展的实际问题。站领导班子要紧盯收费工作和站区运营管理,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建立问题清单,研究整改措施,跟进整改进度,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