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南宫收费站:服务调查挖潜力,堵漏增收出实招

2023-05-22 16:36   作者:王俊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南宫收费站聚焦通行费任务目标,抓住重点关键,积极开展“引车上路、堵漏增收”工作,切实做到挖潜增收。

5月19日上午,南宫收费站站长姬立良带领相关人员“再出发”,实地走访冀州服务区,在服务区院内认真观察车流量并与过往司乘积极交流,了解司乘所需,积极宣贯大广高速畅行的有利因素,并邀请有需司乘加入站区路况微信服务群,为过往司乘提供24小时路况指引,切实转变“等车上路”的通行观念,增强“引车上路”的市场意识。

   在着眼于“引车上路”的同时,南宫收费站也非常注重在“增”上下功夫,在堵漏增收上出实招,在服务区院内引车增流的同时,实地观察有无货车倒货、U转等逃费行为,调查完成后,站长与冀州服务区封经理结合目前逃漏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及新收费模式下的逃费类型、稽核手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示要进一步发挥联动机制作用,对于服务区内货车倒货、U转车等疑似逃费行为及时提供线索,确保通行费收入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