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霸州收费站:真情服务 解司乘燃眉之急

2023-05-22 10:06   作者:大广分公司杨永茂

5月19日上午9时左右,一辆白色SUV轿车在霸州收费站站口停留,收费员杨永茂意识到司机可能遇到了问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得知司机的车遇到了故障无法启动,在保障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协助司机把车推到安全地带,并在车辆后方放置安全锥,经过仔细查看车辆,找到了问题所在,便通知副班长拿来了修理工具。经过半小时的耐心修理,司机的车重新点着了火,可以正常行驶。司机非常激动,感激地说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坏了车,要不是你们帮助,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临行前,杨永茂叮嘱司机以后出行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状况,确保出行安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霸州收费站不断增强服务意思,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完善保障措施,竭力为司乘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司乘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真情打动司乘,用行动擦亮河北高速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