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召开“强教育 申纪律”纪律专项会议

2023-05-22 09:03   作者:马维端

为切实改进南宫收费站工作作风,强化内部管理,树立文明服务窗口形象,南宫收费站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专项纪律整顿会。

会议首先向参会职工传达了近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随后结合近期站内出现的工作纪律问题,重申纪律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通报典型纪律问题,主要为在站期间饮酒、佩戴电子手表问题,全体职工引以为戒,杜绝出现其他违规违纪现象,若再发现,严惩不贷,严肃处理。

二是强化职工思想防线,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计划性地组织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切实营造崇廉尚德的廉洁氛围。

三是规范仪容仪表,全体职工工装要干净整洁,配件佩戴齐全、统一,要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是建立“纪检+”监督工作常态化机制,将以上强化工作纪律的相关规定一以贯之的执行下去。

最后指出,要结合当前持续开展的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政治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全体职工做到“十禁止”,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杜绝侥幸心理,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