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到南宫收费站督导调研

2023-05-22 09:02   作者:马维端

为进一步增强食堂管理规范性,不断提高就餐质量和服务水,5月18日,大广分公司纪检监督室书记贺玉辉等人到南宫收费站就食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工作。值班站长及食堂管理员陪同调研。

为深入了解食堂运转及存在的问题,真实倾听职工心声,督导组向站内职工发放20份“食堂满意度调查问卷”,回收20份。随后,督导组与站内食堂管理员对食堂购物清单、食堂菜谱、食堂出入库清单分别进行查看,以确保账账相符。最后,督导组在值班站长及食堂管理员的陪同下到食堂查看卫生、消毒及食材存放情况。

督导组表示,一是要始终把保障职工利益放在首位,切实解决好职工在工作、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二是严把食堂饮食安全关,提高食堂各项工作质量,保证食材安全及卫生。三是食堂管理工作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一直是干部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在办好职工食堂方面,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大广分公司的关爱和温暖,切实提高职工的幸福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